close

 

 

是的,在前幾天終於解脫期中考的我,持續一陣子放空(?)暫時遺忘稿子後,看到了一篇別人轉發的臉書的網誌便覺得自己要振作點了。那篇在我看完理解後,簡單來說標題和內容就是在說四個字:定時定量

 

是的,要持久做一件事或習慣,都是需要仰賴時常想起並執行而漸漸成為自己的習慣,然而定時定量的為則,也是希望自我能督促在規定的時間內,執行指定的完成份量。以上是我的個人對定時定量的解釋ˇ ˇ ˇ 

 

說明完畢後,來說說我的計畫吧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執行的時間是從2014.04.21(一)開始執行,而以下是目前初步的計畫,隨時都有可能會在依適應程度更改。

 

 

 

第一點:先定案每日至少1000字,寫稿時間分兩個階段:下午三點~五點晚上九點~十一點

 

 

第二點:星期一和星期五可能會加重字數量

 

 

第三點:若無法電腦開Word打稿,大概解決的方案有三種。一是手寫,二是打進手機裡,三是星期一或是星期五加量補齊

 

 

 

 

 

以上記錄以警惕自我執行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雨天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