左邊的你以及,右邊的他

(圖片取自網路書局博客來書籍介紹

 

 

作者:Sophia

 

出版社:春天出版社

 

 ISBN:9789866345623

 

【書籍介紹】

三個人,兩種愛情,一個選擇──

 

平淡但幸福機率很大的愛情,

跟,無法預知未來的全新愛情,

妳會選哪一個?

 

 

因為怕傷害任何一個人,
所以始終不願意面對閉上眼睛之後所看見的那個人,
但兩個人都逐漸走近的同時,
我的擁抱只能有一個方向。
所以我逼迫自己閉上雙眼,
但其實那個人的身影,在我閉眼之前就已經在我眼前。
我看見的,是你。
在察覺之前我就已經凝望著你了。

 

【隨寫不負責心得】

 

在說這本書的心得以前,我想先來談一下我對於網路小說一開始的感覺。以前的我因為偏重日本翻譯小說,所以對台灣的網路小說其實不怎麼會看,但大概不知是什麼時候開始的(可能是高中?)有漸漸看起了網路小說,但看的量不多就是了。

回到這本書的心得,這本是突發去台中圖書館背封底的文案給拐到的(遮臉)我有時就是會這樣被文案設定給我拐走了XDDD

當然我在看這本前,在借的同時先把作者的《我們之間,隔著名為愛情的距離》先看完的,當時也是被文案給拐走的。

 

看完《左邊的你以及,右邊的他》時的感覺,其實就實體書中作者簡介書寫的感覺是相同的。

裡頭很風趣活潑,但同樣有很多話和女主的內心話實在的感到糾結折磨,看得過程中真的複雜中帶著很多理性和感性交雜著呢。

其實我看完的同時,感覺懂了什麼又不懂了什麼的(苦笑)

 

喔,然後有人跟我說,這作家的風格很像同樣是網路小說作家的橘子一樣。因為沒看過橘子的書,但記得偶然瞥見的書名真的很相似。

 

 

 

結論:想看二擇一的選擇,也不排斥網路小說的話,可以看看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雨天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