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「我不是禍害!我不是禍害!我才不是禍害!」

 

  「你們大人什麼都不懂,都沒有體會過我的感受過怎麼會知道我的心情!」

 

  女孩一邊怒吼的喊著,但仍然沒有把自己奔跑的速度放慢下來。
  

 

 

  『妳為何來此地?』

 

  聲音是女性的聲音,不是之前那低沉的男性聲音,對此她恍神就這麼停下了腳步,停頓了一會才開口回應。


  「我不是禍害!」


  『妳為何來此地?』那聲音沒有因此而被激怒或是歡喜,聲音的語調依然是疑問,充滿著無限疑惑的感覺。

  她累了,所以不打算掙扎了。

  「我不知道!我明明試圖要忘記了自己的一切的,不要妨礙我!我沒必要還要為了妳這莫名其妙的聲音而回話!」


  『裝傻裝作一切都不知道,這是妳真正想要的嗎?』


  「我只是……」女孩結巴,似乎一時之間內心猶豫了。

 

 

  『好好面對吧,這樣妳才能真正得到幸福的,小紅帽。』

 


  「我已經受夠了!不要繼續再我周遭對我說話了!」她激動的反應,似乎讓那聲音沒有隨即繼續跟她對話,她因此鬆了一口氣正想繼續前進奔跑回去原本待的那個地方時,聲音突然轉變刺耳尖銳低沉,她這才發現那聲音有些不對勁……

 


  『小紅帽,外婆的話,妳居然不聽嗎?』

 


  聲音高調的女性聲音,瞬間轉換成低沉老奶奶的氣息,被稱為小紅帽的女孩,驚慌地開始狂奔。

 

  「他們不是我殺的,不是我殺的!我是媽媽口中的乖小孩!」驚慌恐懼侵襲著小紅帽,她依然努力地狂奔,但聲音絲毫沒打算放過她的仍在她身邊發出聲響。

 


  『別以為妳逃的了,身為紅髮的妳,繼承的是鮮血般無法解脫的命運。』


  

    「我受夠了那樣的自己,我只是想擁有平凡幸福的人,這要難道是的錯嗎?」

 

  尖銳的聲音破口大罵的怒喊,『住口!妳根本沒有資格獲得幸福!打從妳生下的那一刻便決定了妳的命運,這是不可否認的一切事實。』

 

 

  「我不想再回去那裡了!那裡根本是困住我監視我的地方,根本不是我想要待的地方。」

 


  她終於跑到了原本的地方,喜悅的感受卻瞬間被突如其來的枯枝絆倒,右腳膝蓋因而擦傷劉出了鮮血,但她仍然想坦然訴說她真正想要的。

 

  「我想要幸福,還有自由!所以……」

  話還沒說完,女性的聲音轉一聲喊叫,只見一道身影像煙霧般換化出身軀,一個外表貌美的女人披著紅色大斗篷,其餘穿著黑漆的材質,穿著樣貌令人著實有些畏懼。
  

 


  「妳沒有資格幸福!還有,妳別提起妳那骯髒的母親,她雖然有著跟妳相像的外表,但根本只個沒有用的廢物罷了!」

 

  「不准妳說我媽媽的壞話!」

 


  「妳只是我的傀儡,沒有資格得到妳想要的一切。告訴妳,現在聽我的話乖乖跟我走,或許我往後會好好對待妳的。」女人走到了小紅帽面前,蹲低身軀的摸著小紅帽的下巴,一臉惋惜的神情。「知道嗎?這件斗篷應該是屬於妳的,妳穿著如此單薄,要是著涼就不好了。」

 

  「我不需要妳給的假好心,妳這個吃了外婆並假扮她,還把大家給殺死的大野狼!」小紅帽拍掉女人想要披給她的斗篷,臉上絲毫沒有退縮的意思,堅定厭惡地盯著她看。

 


  「我承認妳外婆是被我吃掉的,但那些人可是妳親手害死他們的,跟我可沒有關係。」

 

  「妳胡說!」
  
   女人撿起斗篷拍掉泥土,不畏懼寒冷的身軀,眼神直盯著小紅帽,「我哪敢胡說,因為那時身穿著這件斗篷的妳可是殺紅了眼的將他們,一個接著一個的殺死不是嗎?可別跟我說妳什麼都忘記了。」


  「我……」

 

  那夢,她模糊的視線和血腥的氣息,一切的一切都是她的錯!她錯愕的無法相信自己居然做出這樣的事,難道身為她母親的女人,也是她殺的嗎?

 

 


  「是呀!連妳的母親也都是被妳給殺死的唷~」像是回應小紅帽內心的疑問,幻化成人類的大野狼,如此嘲諷的冷笑開口。

 

 

待續……

arrow
arrow

    雨天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