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關於【天空藍】這個故事坑,在POPO原創已經完結了,所以其實我是可以把我書中的後記拿來這裡貼,但我沒這麼做。之前在POPO原創那邊也曾有相關【天空藍】而寫的短文,但我想都結束了這故事,這邊就輕鬆簡單的談就好,不想因此把之前當下的情緒又放進來,想來個真正要結束這故事的聊創作。

 

其實現在,我已經想不起當初為何取這故事為【天空藍】當做書名了,只記得,好像是一個當下的念頭閃過,便造就這麼一個長篇有些漫長難熬的故事開始了。

這故事算是我在POPO原創第一個長篇故事小說,也是第一個療傷故事,更是第一本自己個人印製出來的個人誌。說實在話,這經過了很多我第一次接觸的事,感覺現在回想起來,都覺得這一路下來,真的對我而言是十分精采的經歷跟體驗。

雖然之前有過完成一篇POPO原創一萬字的比賽文完結,但對我來說,這故事才是我在那第一個完結的故事。

 

這本直到印製前,我算過了時間,花了幾乎一年又多幾個月的漫長日子才完成,字數部分則是很驚人的十二萬字,拿到自己的個人誌實體書的那時,厚度真的不簡單。



最後,想說的都在【天空藍】這故事的後記說了很多,所以就不想再多談關於書的內容部分了,假使有興趣請點這進入閱讀吧>.0

這故事,是一個希望平凡獲得幸福的故事,對我而言是這麼認為的ˇˇˇ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popo 故事 天空藍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雨天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