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童欣恩是剛來到這所學校的轉學生,一轉來過幾天便是迎接了暑假,所以跟班上的同學們並不是很熟,應該說,她其實有點無法接觸新的環境。

 

可是,剛轉來的第一天,這個看似平凡卻顯眼的男孩,似乎吸引了她的目光,她很想認識對方,但她一直抓不到一個適當的時機好跟對方接觸。

 

她自認自己的個性應該很奇怪,明明很怕生,可是那個男孩卻有著一股魔力吸引她,位子坐在前排的她,總是藉著上課轉頭拿書時,趁機偷偷地看著角落的男孩。

 

 

轉眼間,童欣恩思考了很久,最後終於在放暑假前的最後一天行動了。

和對方開口的第一句不是「我想認識你」,但其實要不是導師在這之前喊了男孩的姓名,她想就算她想行動,沒有話題可以引起對方注意,大概也沒什麼機會可言了。

 

「何染澄同學,你為什麼暑假還要來學校呀?」對方身高高她很多,童欣恩的頭大概只到對方胸口而已,可是她一開口,畏懼膽小卻反而都不怎麼在乎。


對方只是低頭看著她,在童欣恩的眼裡,對方的臉上似乎寫著「不要煩我。」,但回應的似乎不怎麼傷人的平淡。

 

「不知道。」

她內心卻似乎因為眼前的男孩的一句話,反而更加喜悅了,瞬間下意識的伸出自己的手抓住了對方的衣袖。

 

「我可以跟老師說,我也能跟你一起來學校嗎?」

 

其實她暑假正不知道該怎麼度過,新家附近她也都不熟悉,不如來學校也挺好的,所以便提出了這個請求。

 

她眼前叫何染澄的男孩,一臉錯愕的表情看著她,好像她說了什麼奇怪的話一樣,她只是想來學校順便也能認識他!這樣不好嗎?

 

「隨便妳,又不關我的事。」話才剛說完,童欣恩開心的放開手,轉而抓住何染澄的雙手,一臉興奮地的露出笑容。

說完童欣恩便踏著輕快的腳步笑著離開了何染澄的視線,留下了對方,似乎完全沒聽到對方最後一句話的抱怨。

 

隔天一早,童欣恩在校門口正巧和遇見對方,她露出笑容開始跟對方進一步認識。

「我叫童欣恩,請多多指教。」

「何染澄。」

「你家住哪呀?」

……

「不方便說,那換一個好了。」

「你……」話都還沒說完,對方一臉氣憤的看著她,可她一臉無辜臉,似乎純粹好奇他的事而已,幹嘛這麼兇……

「妳到底想怎樣?」

「我好奇你呀,不行嗎?」

何染澄聽完再度恢復平常的態度,但停下了腳步。

 

「妳不覺的妳很纏人嗎?」

「不覺得,因為只要我不知道的事,我都很好奇。」

眼前的人皺了眉頭,「所以?」

 

「在你滿足完我的好奇心前,我會纏你纏到底的。」

 

END





<作者雜談>

很無聊的寫了這兩個莫名其妙的人,所以沒有後續了()

謝謝欣賞閱讀ˇˇˇ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男孩 暑假 好奇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雨天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