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我很怕會打的太過細而感到繁多,所以打算簡單說一下行程,在來說說總結。



台北行第一天-直奔書展就對了。

1.一早就是搭車上台北。

2.到達後到地陪的租屋處放行李,簡單輕便(結果根本沒有......)的出發直奔書展。

3.書展完後晚上MOMO壽喜燒吃到飽聚會。

4.MOMO完後台北燈會看主燈動起來。

5.燈會結束殺回去。






台北行第二天-聊天聊得很開心,貓咪萬歲!!!

1.手機鬧鐘還沒響,我已爬起。

2.早上小散步IN台北大學。(地陪中午帶我去吃好吃的>///<)

3.下午書展,待很長一段時間。

4.晚上殺去師大簡約摸貓+看貓+拍貓(大心)

5.買小晚餐IN師大夜市回去(看到一堆食物都飽了......)

6.跟第一天回到租屋處時間差不多。





台北行第三天-悠閒就對了~伴手禮+求籤。

1.這次是手機鬧鈴叫我醒(笑)

2.早上三峽老街買金牛角,很久沒看到一早的菜市場的熱鬧了。

3.回去整理行李,出發去台北車站的客運放置行李,再去龍山寺。

4.龍山寺求兩個籤,第一個很準,第二個上上籤呀(哇哇哇)

5.別離的時候,總是很值得想念在這的時光。(搭上客運)

6.台北再見,台中我回來了。






總結:

關於2012國際書展兩天的心得:


上來台北,本來就是先以書展首當其衝為目標,即便我光是一館都還是覺得好廣大,慶幸的是,我曾經還記得這裡。

以前高中三年曾三次來過台北看新一代設計展,所以對一館有種久違的熟悉感:)

雖然兩天常待的地方都是以POPO攤為主,但我還是在這邊很開心,不過第二天那場,我真的覺自己待的超久的拉(汗)

書只買了兩本,跟預計的沒有變動,立得拍拿到兩張,一張沒書簽還能拿到真是不太好意思呢(扭)

來這次不光是體驗一下書展的氣氛,也體會到當小書迷的感覺,幫人代簽書本真的比起自己買的書自己去給作家簽還緊張一百倍呢(手抖)

還好任務有順利完成,之後只要寄給對方就OK拉~






關於你們:

我一直沒想過能上台北看見這麼多的人,我是裡頭最小的,而你們在我眼裡就好像我的同年紀朋友,聊的不亦樂乎:)

能見到好多網路上相遇的本人出現在自己面前,感覺很刺激又興奮的緊張了>///<感覺和你們的相遇是我上輩子的福氣,網路和你們東聊西聊,現實中也能聊的如此歡樂,就像朋友般的,一點都沒有剛熟識的陌生感。


從你們的言談中,我學到了很多我不曾知道的知識或是想法,你們總是帶給我歡樂感,而我總是覺得好窩心,窩心到我打到這真的哭了拉(不好意思......)

好的,繼續。


你們的事我剛開始沒跟爸媽說過,因為我沒有過和網路的朋友這麼的投緣過,你們是我人生中的第一次,短時間的累積卻像長時間的幸福。書展前,我說了一些事,我媽沒說什麼,畢竟我敢跟我媽說是因為她知道的我有在寫作才敢說出口的。

我沒放棄寫作這興趣是對的,要是放棄了,也許久不會遇到你們,也許......只會是一個小書迷而已。


跟你們像是朋友,就算回歸在網路聊天,也還是一樣,或許我的歡樂地方就在我們的秘密集團聚地裡(眨眼)那裡有歡樂、貼心的妳們陪著,告訴我很多你們大人的世界如何,在我學著長大的路程中,跌倒不至於沉重的想要哭泣或放棄。你們是我第二個避風港,我真的非常~非常開心。


好多言語無法說明我對你們的感謝和相遇,我光是打出對你們說的話,就足以讓我哭了出來,這是感動對吧:)

謝謝,認識你們真的很好,以後請多多指教囉>///<





關於台北:

台北跟我所居住的地方,很不相同,忙碌和人多是我的第一個認知,慶幸的是我沒遇上濕冷的天氣,不然我應該會不怎麼喜歡台北的。

到哪都覺得對我而言是新體驗,我以前很羨慕台北,展覽多、資訊多,但相對的台北也因此人多繁雜,問題也多了很多需要處理。

三天的行程下來,我一直覺得很忙碌,明明行程排的不多,但就是會有這種思緒。

雖然忙碌,但我覺得很開心。人生的第一次,待上三天也很滿足了:)










最後,台北之旅結束了,我回到了台中。日子即將要恢復正常作息,緊接著要面臨開學了,緊接著我得努力了。

求籤的第二個解簽的告訴我,要積極面對,得失心不要太重,這求的是今年整體運勢。


台北,有緣我們在相會吧:)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台北 朋友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雨天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