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直以來,我都是以每天固定的步調去走。從小到大的我不知經歷了多少曲折、多少痛苦,曾幾何時……我只是一味的看著遠方看去而已。關於未來,對我來說是一個無解的未知數。


起點,經歷,最後到達終點。

我的起點或許有好幾條,但經歷的道路卻使我不敢邁進……
也許我的心缺乏了一樣重要東西……



相信自己的『信心』。



即便是小孩,總有一天會長大;即便是大人,也曾經有過幻想未來的自己。
我想我只能憑著不屈不撓的精神努力的克服心理障礙的自己,即使隱藏自己,我也希望能發出像螢火蟲般閃亮的光芒。


我不想被過去束縛,我可以回頭面對它,因為我想要改變。
我不想被未來限制,我可以追求面對它,因為我想要長大。


那是我的青春,拼了命的想要去追逐夢想。
一跌再跌的努力站起來,拍掉灰頭土臉的那不勇敢。
即使沒有目標的追尋,我還是想知道……


關於未來,我是個怎樣的人呢?






關於未來,對我來說是……一個無解的未知數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雨天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